赫卡忒

せななる绝赞捆绑销售中

短打.Isak眼中的Hallo.


  我真他妈该死的喜欢他说Hallo。

  不管是在派对角落窥伺觥筹交错间的猎物还是在足球场上将一个任意球射进球门。该死的Even。他带着他的Hallo把我的计划全都打乱,使我不得不抽出一部分注意力来,或者是被一根无形的线绕住了双臂强烈地拉引过去。我只得转过身来,对他说。Hi。

  如果你听过——他说Hallo的样子。他发出H的音包容着欢快的气息,不亚于一个像p那样令人兴奋舒适的爆破音。a就是低沉下来,拉扯着H高涨到决堤的情绪迅速挤压收敛到一团海绵中。l紧跟着a。舌尖抵住上颚发出那个浑厚优雅的辅音,看来是已经调整好了状态。他把o轻轻吐出,双眼紧盯着你——让你觉得——空气中都是他尾音的余韵和眼中的炽热。

  我努力挣脱这种类似藤蔓的束缚。隐藏起惊愕。

  Why are you so fucking hot.Even!!?

评论

热度(15)